沁菓

来根华子

【出胜】你偶国服第一暴力输出(中)

点我看(上)!


04


 『隔壁爆姥爷粉丝福利敢女装[吃瓜]人偶gg你敢吗?』


『!!!??』

『!!!woc真的吗?』

『哇好羡慕爆粉啊啊啊啊啊啊!!』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狗头]』

『女装够讲究[抱拳]爆姥爷果然不一般[吃瓜]』

……

 

我——不——敢!!!

 

爆豪在内心土拨鼠式咆哮着,一激动差点把平板上个星期刚换的钢化膜给摁爆。他现在只想加个突破次元的buff,把乱讲的人从屏幕里揪出来一顿战略性爆锤。

 

但很快,弹幕就把火力转移到人偶身上。

『QWQ哥哥也女装吧!』

『人偶那么可爱!穿裙子肯定效果拔群[大拇指]』

『一人血书求葛格穿制服裙(*ˇωˇ*人)』

 

“??”

看着满屏呼吁女装的弹幕,爆豪不用想都知道,此刻人偶的内心里肯定有一百个黑人兄弟在边跳热情桑巴舞边黑人问号。

 

对不住啦,兄弟。

 

“别别别,别搞我。”人偶有点尴尬地笑了笑,又咳了一声,“按我这体格,怕是直接把裙子撑爆了。”

 

『大码女装了解一下鸭(○’ω’○)』

 

这话题还能不能过去了!?

 

他对着镜头干笑了两秒,接着绕开女装这个话题,避重就轻地说道:“对了——爆杀卿呀,我知道的。我记得……是个超级大帅哥对吧?”

 

“……”

爆豪掩面默默地平躺下来,被别的主播点名的羞耻让他几乎要原地去世。

 

『对啊爆杀卿超帅的啊啊啊我爱他一辈子!』

『看他打游戏超有意思的qwq!!!』

『手也很好看prprpr』

……

 

弹幕又刷了起来,爆豪看后糟心得不得了,一个劲地在心里叹气,心想这造的是什么孽啊,未免也太操了点。

 

人偶眨眨眼,然后把目光移到电脑上,操控那个蓝色的小人跳过岩浆:“对,游戏玩得很好——嗯,我之前看过他实况。”

 

“声音很好听……哈哈哈对超man的。嗯,男神音。”他继续点头,轻轻勾了勾嘴角。

 

不得不说这人偶脾气是真的好,看着别人在这吹其他的主播也一点都没有变脸色,只是静静地玩着森林冰火人(他已经从第一关玩到第二十关了,绿宝石一个接一个地亮),接着不时表示一下赞同而已。

 

要是换成爆豪,估计要不了五分钟就会换上马甲冲进评论区里,给带节奏的脑残一人来一套素质三连,让他们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你爆姥爷永远是你爆姥爷。

 

姑娘们——这是别人的直播室——拜托别夸我好吧夸夸你们眼前的人啊!!!爆豪要抓狂了,表情狰狞到旁边的濑吕都不敢邀请他去操场上散步。

 

“他怎么了?”濑吕问上鸣。

“可能是片子太卡了吧,我懂。”上鸣回濑吕。

 

“这也太操了吧!!”爆豪终于骂出声来,他一下子恶从心中起怒向胆边生,发挥多年前跟人互喷的手速敲了条自认为萌妹到不行的评论,誓要带一波正确的节奏。

 

评论写好,他犹豫了一下,又补上了个“QAQ”,接着就给发送键来了一记smash。

 

『惹[伤心]!解解们话题扯远了8!没看到葛格都不讲话了吗?555干嘛这样对他鸭QAQ』

 

看来他对萌妹的定义好像有点误解。

 

『对啊你们憋讲啦!人偶gg明明也很帅好不好!!真素不懂珍惜<(`^´)>』一条粉色弹幕紧随其后。

 

天哪嚕,终于有个明白人了。爆豪真实感动,在内心默默给这条评论刷了999+个赞。

 

『就是,我偶人间水蜜桃世界第一美声某些死ky懂个屁???』

对对对,方向对了。

 

『哥哥之前的腹肌照真是白给你们看了[抱拳][抱拳]一群白眼狼滚吧滚吧』

对!吹你们哥哥就好了,别再搞我了!!

 

『嘻嘻嘻这么凶?讨论一下都不行?戾气真重[鄙夷]』

等等,小老弟你怎么回事?爆豪胜己表示只想把手伸进屏幕里掐爆这条弹幕。

 

眼看弹幕要吵起来了,人偶终于不玩森林冰火人了,他撑着脑袋,那双好看的眼睛若有所思地盯着屏幕。

 

过了一会,他站起来走出了房间。

 

『天哪你们别吵啦……偶哥都走了!啊!!!![土拨鼠式咆哮]』

『完了完了……哥哥生气了,都怪你们55555』

『……ky们出来挨打!』

『嘤嘤嘤人偶别走啊!你快回来!!!』

 

突然,一张蠢蠢的狗脸出现在镜头前。它湿漉漉的大眼好奇地望着镜头,两只前爪被人抓着晃来晃去。

 

“小朋友们,有没有想我啊?”

 

一个瓮声瓮气的声音传来,接着就看见人偶从狗后面探出来,歪着头笑了,声音清澈又明朗:

“好啦——绿豆来找你们玩啦,你们不理它它又要不开心了。”

 

狗狗十分配合地汪了一声,吐着舌头乐呵呵地用鼻子戳了戳镜头,看样子才七八个月大。

 

『绿豆亲我了……我死!』

『!!好可爱哇!想抱抱www』

『哥哥黑箱我吧!我愿意一辈子帮你喂狗![羞涩]』

『偶哥狗子多大啦?』

……


“……”

看到狗子的出现让弹幕恢复正常画风,爆豪终于松了口气,他心力交瘁地摘下耳机,退出直播室,仿佛刚跟一百个猛男玩完摔跤。

 

他盯着人偶的柴犬头像,不知怎的又想起了他那张可爱的圆脸,心里突然有点怪异的感觉——就觉得,心痒痒的。

 

他想了一会,接着默默按下了“关注”。

 

第二天,爆杀卿的粉丝们发现了他的一条新动态——

 

『弟弟们,你爆姥爷已经够红了,就算是再怎么四处帮我宣传,我也不会给你们广告费的。ps:女装是不可能女装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然后是一张国际惯例的熊猫头,以示友好:

【等等我把你挂在风扇上转.jpg】

 

05

 

绿谷出久最近慌的一批。

天地良心,他从来没想到自己会跟爆杀卿扯上关系。

 

爆杀卿嘛,公认的全游戏区最帅,官方盖章酷哥一个,哪哪都好就是脾气不太好。他以前也是搞电竞的,但据说是厌倦了每局都要与傻逼互喷的日子,从此放下键盘,转行玩恐怖游戏。

 

所以当听到爆杀卿要女装时,绿谷的内心其实是怀疑且拒绝的。

 

于是蓄谋已久的他开了个小号。

一个专门去视奸爆杀卿的小号。

 

周日晚上八点,他吃完饭一看手机:噢,如此的巧,爆杀卿正好在直播。他连忙戴上耳机点进去。

 

爆杀卿正在玩一个第一人称的游戏,主角一只手拿着蜡烛,另一只手在翻找着抽屉。

 

“我们要找到那个大门的钥匙……应该要开了门才能有下一段剧情。”

爆杀卿沙哑好听的声音通过耳机传来。他没有露脸,但单凭那波澜不惊的语气就能让人联想到,他肯定是在十分悠闲地移着鼠标。

 

绿谷专注地盯着屏幕中昏暗的画面。

终于,主角找到了钥匙,旁边还放着一封信,他打开信来读。

 

爆杀卿像是要提醒什么:“对了,找到这信就会触发一段回忆,你们……”

 

下一秒,画面变得血红一片,一个露着肠子的女鬼就往屏幕扑过来。她扑脸也就算了,最骚的是她还要趴在那,便晃镜头边持续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女鬼尖叫着。

 

『啊啊啊啊啊啊啊!!!』弹幕尖叫着。

 

“啊啊啊啊啊啊啊!!!”绿谷出久也跟着撕心裂肺尖叫起来,小手一挥差点把屏幕锤爆。

 

过了五秒差不多,回忆终于结束了,爆杀卿这才缓缓开口,有那么几分幸灾乐祸的意味:

 

“……小东西长得还挺别致的。”

 

『我操女鬼!!!』

『前面的你连女鬼都不放过??』

『这司马玩意吓死我了啊啊啊啊』

『……一个人在家直接吓哭……眼泪都飚出来了QAQ……』

 

“……一个人在家吗?没事——”爆杀卿的语气变得和缓起来。


他压低了声音,十分温柔地讲道:“你往窗外看看,就会发现你不是一个人了。”

 

你这人怎么回事???

绿谷被他这么一唬,吓得汗毛直立,冷汗唰唰地就下来了,就差现场表演个猛男落泪了。

 

绿谷出久明白了——

 

萌新粉丝:嘤嘤嘤鬼好可怕QAQ


别的主播:啊别怕别怕,都是假的。


你爆姥爷:你往窗外看看有没有人。

 

“行啦——”这时候主角得到了燃烧瓶和一根棒球棍,爆杀卿轻巧地挥舞了几下,“待会我们要去跟那个boss正面肛了。”

 

“看你爆姥爷怎么喝最烈的酒,打最野的狗。”


……

 

看着那个僵尸的脑浆都被锤出来了,绿谷一颗小心脏被吓得怦怦直跳。他怕再看下去今晚就要睡不着了,于是摸了摸胸口,连忙退出直播室。

 

他走到客厅,惊魂未定地点开《延禧攻略》的最新一集,看了起来。

 

“绿谷——《延禧攻略》更新了吗?”这时,和他合租房子的舍友,饭田天哉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

 

“更了!”

“我马上过来!”饭田回应的声音里带着几分高兴。

 

突然,轰焦冻从厨房里闪出来,抱着一大瓶可乐和家庭装的乐事,踩着那双Versace的拖鞋“啪吧啪嗒”地跑了过来,一下子就在沙发上占据了最舒适的位置。

 

“绿谷,要1080p的。”轰淡淡地开口。

 

06

 

愉妃跪在地上,含着泪喊道:

 

“皇上!是纯贵妃……一切都是她所为!!”

 

“愉妃!!你是不是疯了?!”纯贵妃猛地拍了一下桌子,瞪大眼睛站了起来,“我平日待你不薄——”

 

“这个苏静好太坏了。”轰焦冻皱起了眉头。


饭田用力点了点头,一本正经地批判道:“不过这个愉妃也有点没骨气,怎么能一下子就出卖纯贵妃呢?看来找队友,也要依据她平日的品行来判断是否值得信任……”

 

绿谷微笑地盯着这两个在一本正经讨论的富二代,内心复杂。

 

——TBC——

 

评论(85)
热度(13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沁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