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菓

来根华子

[鬼灭]青春期少年会不会梦到讨厌老师?

鬼灭降智学院pa

猗窝炼+炭炼/继国兄弟/不死川兄弟

其余无cp向


01


这是和平的一天,如果忽略在操场边拉着引体向上边发出奇怪吼声的嘴平伊之助、传来爆炸声响并且隐约有火光闪烁的美术教室、以及在校门口与可疑分子拉拉扯扯的灶门炭治郎,这的确是和平的一天。


“噢噢噢哦哦还给我!还给我!!”

“还给你个头啦!适可而止一点!”灶门炭治郎使劲护着自己的皮带,以免校裤被在地上撒泼打滚的可疑黄发男子扒拉下去:“善逸你给我起来!作为人!”


“为什么?为什么结果不是我想象的那样?明明好不容易才拿到祢豆子妹妹的发卡?!”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我妻善逸同学面目扭曲,“明明是拼上性命才捡到的发卡……!”


“不要在这种地方拼上性命啊?!”炭治郎将自己的裤子从对方手里拯救出来,接着扶着一旁的柱子喘气。他在旁边歇了一会,看着依旧赖在地上蠕动的好友,一时间气不打一处来:“我是绝对、不会把祢豆子交给你这样的人的……!”


“噢噢噢哦你这个臭石头!臭炭治郎!……笨蛋!老顽固!”我妻善逸气到口不择言。骂累了,他调整了一下呼吸,接着理了理自己花五百块钱新剪的头发。顺带一提他刻意炫耀手腕上高仿劳力士的模样看上去智力低下。

“你这老古董懂个屁哇啊啊!现在不是倡导自由恋爱吗?!自由恋爱啊——”


炭治郎:地铁 老爷爷 手机

“不要用那种看别的生物的表情看我啊?!”

“所以说善逸你……”


“你们两个,在学校门口做什么?”

一道清冷的声音响起。


糟了……!炭治郎和善逸同时回头,只见血色的残阳里,体育科的富冈老师正手持木剑,面无表情地矗立在校门旁。

富 冈 义 勇 大 侠♪~


“富冈老师!我——”

“不准狡辩。”富冈老师一记霸王拳将凑上来的炭治郎打飞几米,“我不会相信你的任何一句狡辩。”

哇喔~会打学弟诶!


我妻善逸忍不住笑了,他捡起地上破破烂烂的墨镜,跑路的同时还不忘在幸灾乐祸:

“噗!炭治郎活该……”

“你也一样。”

“?”


善逸还没反应过来,又是一记霸王拳袭来,直接把他用来格挡的劳力士(伪)给打裂了。“我刚刚听到有人要恋爱,是你吗?”

“哪里有早恋?”

来自义勇老师的深渊凝视。


“我不是……我没有……”善逸捂着劳力士默默流泪。一旁的炭治郎处在贤者模式还没缓过来,他只觉得自己在刚刚挨打的那一下看到了银河系。


“校门口前非法逗留,回去写检讨,周一在全校面前念。”

富冈老师淡淡地看了他们一眼,接着抬脚从他们身上跨了过去,留下瘫在地上的两个人在夕阳里垂泪。

富冈义勇大侠,讨厌到最高点!


02


“一年级的可真有精神呢——”童磨将一边脸颊贴在玻璃上,望着楼下混乱的场景,乐呵得不行:“我也想一起玩啊!猗窝座阁下……”

“滚。”


坐在距离童磨五排座位远的地方,并且正在按手机的猗窝座第一时间阻止了他的发言。


“诶。好冷淡。猗窝座阁下今天心情好像不怎么好……”

“不是叫你闭嘴吗?操你妈。”

一本英汉牛津高阶词典以一种快到诡异的速度飞了过来,童磨面不改色地往旁边闪了闪。他偏头,看着被词典暴击、然后裂出了几条缝的窗户,突然觉得有点背脊发凉。


“……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你刚刚好像要杀了我?”

“不是好像。”

猗窝座冷冷地瞥他一眼,目光喋血。他似乎还想说点什么,却突然坐直起来盯着手机屏幕:“啊……他接了……!”


“您好!这里是炼狱杏寿郎!请问有什么事吗?”洪亮的声音从手机那头传来。

“呀——♡!杏寿郎能听到你的声音我真是太高兴了——看到陌生来电果然会有点不安吧不过没办法啊我之前的五个号码都被你拉黑了~呐呐杏寿郎我跟你说啊……”

“挂了。再有下次就报警。”

即答。


“……”

电话那头传来忙音。冷冰冰的电子语音响彻在空旷的教室里,气氛一时间有点尴尬。

童磨清了清嗓子。没办法!本着众生极乐的究极目标,他童磨大人就慈悲为怀不计前嫌,安慰一下猗窝座……

“啊生气了吗?可爱——!”猗窝座失声尖叫。


?为什么啊?

童磨很疑惑。

“这个点杏寿郎应该到车站了吧!去他家门口蹲着好了♪~”刚刚还一脸阴郁的猗窝座顿时眉眼舒展,他拎起书包,翻过课桌就往教室外奔去。


为什么啊??

童磨望着他在夕阳下奔跑的身影,一时间有点敷西不过来。


“……呐啊——黑死牟阁下,你说我是不是被讨厌——”

“安静一点,我在想题。”


可恶,优等生啊。优等生还当什么小混混啦,真是优秀得令人火大。

童磨撇了撇嘴,内心郁结,但是笑嘻嘻地问道:“这个点还没写完作业?懈怠了呀黑死牟阁下——”


“无惨大人的作业。”继国岩胜坐姿端正,连握笔姿势都是教科书般的标准,“得回家前交给他才行。”

“……难怪你今天会答应留下来待一会呢,”童磨折了折手里的大阪烧宣传单,突然来了兴致,“哎!要不待会我们一起去吃——”

“兄长大人,我来接你回家了。”


教室门被一股大到不讲道理的力道拉开,来人气势汹汹,语气却很平静。

“缘一?”岩胜有些惊慌地抬头望了望门口,脸色顿时变了。他看着自家弟弟那张俊帅的脸,只感觉跟吃了苍蝇一样难受:“咕唔——不是、那个……你先回吧。我……我还有点事要干。”


“……什么事?”

继国缘一的眼神变得犀利起来:“兄长大人,为什么您的脸色有点苍白?发生什么事了?”


还没等岩胜回答上一句,缘一又对着童磨求证似的问道:“兄长在这里,应该是平安无事的吧?”

他的语气一如既往地平淡,却暗暗带一股狠劲。

言下之意就是我哥要是有个三长两短就要你这崽种赔命。


所以到底为什么啊???

童磨疑惑归疑惑,却也不忘日常嘴臭cue无惨一波:“没啥!你哥在帮无惨大人写数学作业而已!无惨说他写不完就不能回家!”

“……”

“……”

“……”


“……兄长大人,我去去就回。”

继国缘一拖起一把椅子安静地往外走。

【To be continued →】


无惨:泪,可以流吗?


03


“请注意!一年(6)班的不死川玄弥!不死川玄弥同学!”

“你哥哥拿了你最爱的西瓜要给你!”

“哇——”


听到广播响起自己的名字,原本还在跟同学们玩跳皮筋的玄弥停了下来,他站在原地,开心的同时又有点害羞,只能不知所措地绞着自己的手指。


同学们议论纷纷:“哇!你哥哥好爱你噢!”

“太好了呢!玄弥!你哥哥好爱你噢!去快吧!”

一旁的炭治郎也跟着开心地笑了。


哥哥——哥哥——我好爱你♪~

同学自发地站成两排,目送玄弥眼泛泪花地奔向校门口。


“……大、大哥!”玄弥跑得满脸通红。他站在哥哥面前,望着哥哥手里提着的一整个西瓜,顿时眼睛都亮了,同时眼泪也刷的掉了下来,“大哥……呜……竟然为了这样的我……呜呜呜。”

“闭嘴!吵死人了!”谁料不死川实弥一下怒喝道。

“呜!”玄弥吓得顿时不敢哭了。

糟糕,又惹哥哥生气了吗?


“……你他妈说的什么话啊?别他妈再说这种可爱的话了,他妈了个逼的听得老子心烦。”

哥???

玄弥不敢讲话。


“……上班经过就顺带拐了过来。”实弥不自在地望向别处,往日凶巴巴的脸竟也柔和了几分,“我记得你喜欢这个吧?……嘁、过了多久也是小孩舌头,没出息。”


“哥……”西湖的水,玄弥的泪。他抹了把脸,感动之余竟也壮了些胆,想拉着哥哥多说些闲话:“话说哥,我听女孩子们说,最近学校附近好像有奇怪的人?跟踪狂、还带着好多劳力士噢!”

“嗯?”实弥看了眼表,盘算着待会得用多快的速度冲刺去公司才能多跟弟弟说会话。

“多大点事?有什么好说的?是个男子汉就自己担当,果然没用就是没用。走了。”

玄弥又哭了:“呜……对不起大哥!这种事都要说出来果然是我太软弱了!您上班请加油!”


实弥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潇洒离去。


……几把,可恶、可恶,好想多跟玄弥待一会。玄弥好可爱,抱歉哥哥刚刚又凶你了。玄弥,记得好好上学,哥哥爱你。


不死川实弥,今天也是为弟弟流泪的一天呢。


04


次日,富冈义勇老师在学校附近发现了一名手持钢管面带煞气的可疑男子,该男子坚称自己是在弟弟回家的路上寻找变态,正义的富冈老师却认为眼前的人更像变态,坚持要把他带局子里调查。


于是两人就这样一路纠缠,直到走到局子门口才好不容易解开误会。

该男子表示这个仇他记下了:野马不识归途,但你这小人我必须铲除。

对了,那天的黄昏很漂亮,男子追着义勇老师打了很久。




-未完-



剧情太伤人一气之下摸的沙雕学院

不定期掉落更新!








评论(36)
热度(124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沁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