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菓

来根华子

【出胜】你偶国服第一暴力输出(上)

点我看设定!!

00

『爆杀卿什么时候玩一下那个女校的恐怖游戏?想看嘻嘻嘻( ´∀`)ノ』

“啊,那个啊——”爆豪胜己调整了一下坐姿,将麦往嘴边挨了点。家里的人都睡了,于是他放轻了声音:“我还没买,下个星期叫朋友带一下……听说海外风评还行。”

『哦哦哦好的!』

『爆杀卿都两百万粉了,什么时候女装啊?[吃瓜]』

什么鬼?
爆豪差点破功笑出来,但还是对镜头翻了个教科书般标准的白眼:“不是,你们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废料?多大呢你们——”

“还有穿女装是什么狗屁传统,想看一个屌比你大的男人穿裙子小老弟你没事吧??Are you ok?”

『哈哈哈哈哈哈哈』
『爆杀卿注意语言文明呀……!小心又被查水表ww』
『大屌萌妹还行』
『你讲话这么直白的🐴哈哈』

唰唰地又是满屏评论,爆豪开了一罐旺仔,吨吨吨地喝起来。他看了眼时间,有些无奈地开始赶人:“行啦,都去睡了啊,我明早有课,要关直播了——”

『啊啊啊爆杀卿爆杀卿!你有没有看过隔壁人偶的直播啊!![狗头][羞涩]』
一条评论冷不丁地飘过,爆豪愣住了。

『前面ky狗滚好 🐎干嘛在这cue人偶?两个人都不是一个风格的[鄙夷]』又飘过了一条。

“……”人偶,好熟悉啊,好像有在首页的推荐里看到过——
出于直播礼仪,爆豪努力想了想,最终偏头贴近麦,迟疑地问道:“额、人偶……就玩屁股那个?”

评论区炸了。

01

爆豪胜己开了个小号。
一个专门去视奸人偶的小号。

虽然他也唾弃自己的这种行为,但在听到“人偶是个很可爱的猛男”这种扭曲的描述以及许多关于他的评价后,实在有点好奇。为了避免自己披大号去查房吓到人家,他还特地开了个小号。

周二晚上八点,爆豪吃完饭回宿舍坐下,一看手机:噢,如此的巧,人偶正好在直播。他连忙戴上耳机点进去。

“天降正——”
“刘噶哇咔碟克欧苦辣唔!!!(竜が我が敌を喰らう)”
卧槽。爆豪胜己差点把手机甩出去。半藏开大这么大声的嘛??

“双杀”
“三杀”
“四杀”
……

看着画面中蓝色的巨龙穿梭着吞噬了了一个又一个的人——包括那个大招开一半的可怜法鸡——爆豪胜己默默揉了揉耳朵,然后调小了音量。

『偶哥牛逼!!!』
『666666』
『人偶gg有个人头被麦克雷给捡了啊啊啊』
『一人血书求人偶把麦含嘴里』
『熏疼法鸡 🐔』
……
屏幕顿时被评论占满了。

“好,被你们奶中了,一波带不走啊哈哈哈!”这时一个很柔和的声音响起,“哎刚刚给跑掉一个,有点可惜。”

爆豪往屏幕左下角看去,只见一个长得很可爱男生戴着耳机,正笑着说话,一双大眼睛电力十足。
硬汉本汉爆豪觉得有点迷,眼前这个人跟“猛男”一词似乎没有半点关系。现在的小姑娘都喜欢大眼萌汉这一款的吗?

“我来偷点了哈。”人偶一脸淡定地动着鼠标,半藏便在目标点不停转悠着。过了一会眼看占领条就快满了,他却眉头一皱大叫起来:

“对面人呢……诶等等,他们好像要gank我!!我队友呢?!溜了溜了——”

“出——来——面——对——我!!!”
然而下一秒莱因哈特就从钟楼里飞了出来。半藏本来就残血,这一下直接给撞死了。对面的法鸡连他的尸体也不放过,连忙一个“E”技能又轰了他一炮,以报刚刚大招被打断之仇。

鞭尸还行。看着半藏的尸体在地上翻滚了好几圈,爆豪不禁笑出声来。

“……”
看到这套连击后左下角的人偶直接呆了,愣了几秒后才缓缓开口,语气委屈得不行,“……还有这种操作?不是……我队友呢——?”

『我刚刚好像听到狂鼠开大了(◦˙▽˙◦)』
『嘻嘻你队友被对面狂鼠一个Q全带走惹[吃瓜]』
『一打十一累不累呀偶哥( •́ω•̀ )』
『哥哥国服第一半藏,一打十一没在怕的哈哈哈哈』

02

“呜……”
看着屏幕上【战败】两个大字,人偶糟心地连叹了好几口气。他退出比赛,拿起手边的宝矿力“咕噜咕噜”地喝了起来,脸气鼓鼓的,样子倒是十分讨喜。

爆豪胜己对现在猛男的定义产生了一丝疑惑。

『人偶这回有点莽了吧……?』
“啊?有点莽吗?”喝完水后人偶往电竞椅上一靠,有些不好意思地摸摸头,“好好好,我下次一定稳一点。”

『哥哥待会还来吗?』
“今天先不玩了。”他笑起来,眼睛亮晶晶的,小雀斑分散在饱满的苹果肌上,看得让人想要戳一戳,“缓一下哈哈哈。”

“对了,我给你们安利一下这游戏——”他像是想起了什么,一个鲤鱼打挺又坐了起来,兴冲冲地点开了浏览器,“真的超好玩的!”

——页面加载完毕。
爆豪有点好奇地将手机拿近了些,定睛一看。

【4399装扮类游戏——芭比的水晶晚礼服♡】


爆豪两眼一黑。

人偶熟练地比较着那花花绿绿的蝴蝶结、宝石、纱裙、蕾丝,慢悠悠地说道:“它这里面裙子还蛮多的——画得也好好看,比之前那个强多了……诶!是这个抹胸的好还是一字肩的?”

『一字肩der!!٩(*´◒`*)۶』
『一字肩显壮![猫头]我为抹胸站街!』
『选那条露背的吧,气质黑我喜[扶眼镜]』

最骚的是,这些粉丝好像都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纷纷跳出来帮忙搭配。

“……”
爆豪胜己默默看了一眼他的粉丝数,忍不住破口大骂起来:“卧槽什么狗屁猛男!这个人偶是什么绝世大傻逼!他到底为什么会跟我一样有那么多粉丝啊!!!”

虽然爆豪嘴上那么骂着,但还是可悲地发现,人偶打游戏时和粉丝的互动率出乎意料地高。不像他的粉丝,他打游戏时,那帮傻逼除了会“哈哈哈,笑死我了”,就只会“啊啊啊,吓死我了”。

噢,不对,他的粉丝至少还是有一点不同的——爆豪胜己突然回想起什么,而后感到了一丝欣慰——

他们还会让他女装。

03

周五晚上爆豪胜己没课,闲得发慌又不想开直播,脑海里天人交战了一番,最终还是拿出耳机和平板,鬼鬼祟祟地进入了人偶的直播室。

了解行情了解行情——他这样说服自己。

旁边的切岛在嗦粉,兴致勃勃:“哟!爆豪在看什么呢?”

上铺的上鸣把身子探了下来,兴致勃勃:“哟!爆豪在看片呢?”

“你自个琢磨一下你是不是傻逼。”爆豪剐了他一眼。

上鸣确认过爆豪的眼神,知道自己是快被搞死的人,他连忙闭麦,安静如鸡地躺了回去:“当我没讲话。”

——

爆豪进去后就看见人偶穿着件白色的毛衣(今天的毛衣让他看起来像一块青苹果味的棉花糖),正悠哉悠哉地玩——额……

森林冰火人。

“……”
看着一红一蓝的两个小人在那蹦跶,爆豪再次两眼一黑。但这次好歹有了心理防备——他掐了掐自己的人中,马上缓了过来。

『人偶gg两百万粉了!!!有没有什么粉丝福利鸭!(๑´∀`๑)』一条红色有角三倍速飘过。

“啊两百万了吗?”人偶有些惊讶地拿起自己的手机一瞄,两秒后,像个收到礼物的孩子般露出了可爱的笑脸,“真的诶——”

“哇感谢感谢——谢谢大家哈。至于福利呀……抽一个幸运的小朋友来帮我喂狗好不好啊~”
人偶调了调摄像头,那张巨显嫩的娃娃脸上满是开心,语气温柔到让爆豪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17——唔,应该不是,19岁?你好意思叫别人小朋友吗——爆豪估计着眼前这个会发光的小甜甜的年纪。

这时一条评论飘过,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隔壁爆姥爷粉丝福利敢女装[吃瓜]人偶gg你敢吗?』

“?”突然被cue的爆豪愣住了。

“?”人偶和看直播的人也愣住了。

“……”
在一阵诡异的沉默后,评论区炸了。

——TBC——

评论(72)
热度(143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沁菓 | Powered by LOFTER